我不是小熊

努力填坑

[SS|撒沙]黄金时代26

意乱情迷的夜晚最折磨人。


在沙加的怂恿下,撒加带着他潜逃出了医院。


沙加的公寓距离医院算不上太远,显然是这个漫漫长夜的绝佳去处。


进门以后,撒加把沙加按在门上吻了下去。


沙加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黑暗中,两道身影亲密无间地交叠在一起,仿佛融成一个。


之后,沙加把撒加推进浴室,让他先去洗澡,撒加则提议一起洗,沙加还没来得及答话,人就被撒加拽进了浴室。


淋浴的水声淅淅沥沥,将某些暧昧的声音悄悄掩盖下去。


但此处终究不宜久留,两个人友好交流的地点很快就从浴室换到了床上。


中途沙加被撒加的话语挑起了争斗心,他尝试着改变上下关系,却被撒加无情地镇压。


他把沙加的手扣在头顶上,那力气大的惊人,沙加根本挣脱不开。


于是沙加自暴自弃地放弃了挣扎,任撒加予取予求。


两个人鏖战到后半夜,才精疲力竭地睡死过去。


然而第二天早上,撒加却是被冻醒的。


沙加报复似的卷走了他大半的被子。


撒加不得以用力把被子抽回来,沙加被他的动作惊动,顺势往他身边靠了靠,随后堂而皇之地把他当作人形抱枕,睡得酣畅淋漓。


撒加觉得这是对他理智的极大考验。


没过多久,他决定放弃理性的思考,改为随心而动。


沙加迷糊中感觉到有个人压了过来,并开始啃他的脖子。


眼看着气氛逐渐升温,就要发生什么的样子,撒加的电话忽然响了。


他决定装作没听见。


但那铃声锲而不舍地向他袭来,一阵急过一阵,颇有他不接就不消停的意味。


沙加这下完全清醒了,他推了推撒加:“你不接电话吗?”


撒加强压下心头的怒火抄起手机,语气十分核善:“什么事!”


只听电话那头的声音抖了抖,隐约带着一丝哭腔,不知是被吓的还是怎么:“教皇大人,不、不、不、不好了!雅典娜的神器被盗了!”


撒加震惊了,他只不过离开圣域一个晚上,这群没眼力见的下属就给他捅了这么大个篓子。


他不禁在心里感叹:这圣域真是离了他撒加不行。


他不得不立刻赶回教皇厅处理这件事,沙加则回到医院办理出院手续。


两个人各自忙碌了一阵,直到下午,沙加才想起去见撒加。


圣域失窃的正是那柄与撒加颇有渊源的黄金匕首。


七年前,城户沙织离开希腊时带走了胜利女神的权杖,留下了黄金剑。


自那以后,它就被安放在女神像下的暗格里,作为镇守圣域的神器至今。


但此时时刻,它却在圣域的众目睽睽之下,凭空消失了。


现场没有暴力破坏的痕迹,干净得连蛛丝马迹都找不到。


很显然,这只能是觉醒者内部所为。


撒加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他试着联系了远在日本的沙织,恰逢她外出考察项目,直到几天后返回东京,她才给撒加回了讯息:胜利女神的权杖也不见了。


这下撒加觉得更头疼了。事关女神的神器,他不能像往常一样全权决断。


他决定亲自去一趟日本和沙织会面,但只能悄悄的。他需要沙加和他一起去。


撒加很清楚眼前的圣域只是表面看起来平静,如果教皇此时大张旗鼓地出行,很难预测圣域会发生什么。他不想有人趁虚而入。


沙加大约想明白了他准备怎么去,不得不提出疑问:“我们从未用异次元空间进行过超长距离的传送,你确定不会出问题?”


撒加无比自信地回答他:“有你精神力的加持,我有超过七成的把握。”


沙加不置可否:“那剩下三成?”


撒加终于有机会把那对戒指拿出来。


沙加盯着撒加手里的盒子看了一眼,又一眼,再一眼……


随后他将探寻的眼神转移到撒加脸上。


撒加被他看得头皮发麻,紧张地绷直了脸。


沙加把手伸了过去:“不帮我戴上吗?”


撒加立即照办,没给沙加留下一丝反悔的机会。


撒加将另一枚戒指戴在了自己手上,两枚黄金戒仿佛在彼此呼应,发出共鸣般的轻响。


加隆恰巧在此时走进教皇厅,看到眼前这幕的他只想自戳双目,内心有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
加隆无比尴尬地开了口:“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
撒加立刻展现出作为兄长的宽宏大量:“没有没有,加隆你来得正好。”


沙加则笑得有些不怀好意:“加隆,你记得坑你的是撒加,和我没关系啊。”


加隆心中警铃大作,即刻准备开溜,然而已经太迟了,撒加抓住他,异常关切地叮嘱道:“弟弟,圣域就暂时交给你了,记得好好履行教皇的责任,不要辜负我的期待。”


加隆一句粗话还没骂出口,撒加就使出异次元空间,拉着沙加一起跳了进去。


加隆无比震惊地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切,他觉得自己的语言功能正在宕机重启,临到终了才憋出一句:“我艹你X的撒加!”

 


*

撒:我觉得我们在飙车,但又好像没有。

沙:能正常发出来就行,还要什么自行车。

就是这样不负责任又毫无营养的车。

Mission4之后紧接着就来了Mission 5,事业批撒加表示任务摩多摩多,他不需要休息[狗头]

隆:你不需要我需要!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